魅族Halo游戏本? 422魅族发布会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12/185485.shtml report 3716

    今天,@魅族配件 官方正式公布了魅族配件新品的预热海报,海报中赫然写着:“422 魅族 Halo 觉醒”,以及红蓝光剑和文案“Wake me,when you need me”非常醒目。无论是视觉形象还是文案,都颇有几分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的意思。从这些信息来看,这次魅族 15 发布会上将会带来激动人心的配件新品。

    ▲魅族配件新品官宣

    同时值得注意的是,“魅族颜值担当”副总裁杨颜也转发了此微博,坐实 Halo 将会是他接手魅族配件之后的新品首秀。

    杨颜原本是负责魅族手机 Flyme 智能操作系统的灵魂人物。在 2017 年的内部架构调整中,兼而接管起了魅族的配件部门,所以这次的游戏本也是其掌管新部门之后打造的第一款作品!不知道这一次,杨颜给我们带来的这批货会有什么惊喜?

    虽然官方没有具体说明是4月22日发布的魅族Halo是什么产品,但从之前某微博大 V 的一条关于发布会新品的消息来看。杨颜的第一个配件将有可能是Halo游戏本,而Halo直译是光环的意思,这极有可能意味着新品将是一款具有幻彩灯光的产品。

    现今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开始转战笔记本电脑市场。例如此前的华为 Matebook,和小米推出的游戏笔记本。而此次魅族推出游戏笔记本,大有对标小米游戏笔记本的意思。众所周知,今年恰逢魅族成立15周年。如果这次魅族真的决定在游戏本领域“拔刀相见”,那对广大魅友来说简直就是福音!

    ▲小米笔记本往往缺少让人眼前一亮的设计

    此次魅族将 15 系列新品发布会定在乌镇,在这座古老而又充满活力的魅力之地,可见魅族是想通过“科技 传统文化”这两大元素相互融合、相互碰撞,擦出前所未有的耀眼花火。而这款名为 Halo 的新产品将带来哪些不可思议与惊喜?敬请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