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真的?HTC Thunderbolt配置如此强大

这是真的?HTC Thunderbolt配置如此强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01/87870.shtml report 1202
  日前,HTC一款4G新机Thunderbolt真机照强势曝光,不过配置并没有正式曝光,这款号称“霹雳”的新机想来将十分霸气。

点击查看大图


  这个时候一位来自德国的所谓“知情人士”曝光了Thunderbolt的详细配置,这配置让人看了目瞪口呆,往下看。

  传闻HTC Thunderbolt将搭载Android 2.3系统,拥有4.3寸的触摸屏,1.2GHz双核Snapdragon处理器,800像素的摄像头,以及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16G的内存,支持128G SD卡拓展和一枚1800毫安的电池。


  不过这一切都会是真的吗?1.2GHz的双核芯片高通刚发布了一个月,500万的前置摄像头可是目前大多数主流机型的主摄像头规格。

  保持观望态度,静看HTC之后给我们带来的Thunderbolt的消息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