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军用导航 俄罗斯GLONASS手机即将问世

配军用导航 俄罗斯GLONASS手机即将问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03/87895.shtml report 949
  “格洛纳斯”(GLONASS)全球卫星导航系统是俄罗斯航天领域的一个优先发展项目,而现在,这个项目除了用作国家军事等其他功用的定位导航之外,现在也与手机产品相结合推出了一款由强大的卫星导航系统做支持的导航手机,俄罗斯方面称其为GLONASS phone,它被评价为iPhone4的竞争对手。


    据了解这款手机将会由中兴公司代工生产,内置美国高通公司的芯片技术。手机型号可能为A918或是A916,如果从规格上看我们无法确定这款手机的竞争优势还有哪些。

    这款手机配备了3.2英寸的QVGA屏幕,内置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FM调频收音机,采用的是Android2.1版操作系统。这款手机的成本价格在246美元,将会在明年3月份前后上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