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权限如此简单 T-Mobile G2获取Root教程

得到权限如此简单 T-Mobile G2获取Root教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04/87856.shtml report 1919
  T-Mobile版G2是一款搭载了Android2.2平台的智能手机,该机搭载了一块3.7英寸WVGA分辨率级别的电容式触摸屏幕,处理器为高通800MHz的MSM7230处理器,整体性能表现不错。而伴随着国内市场将要到货,获取Root权限也成为玩家所关注的事情。

  目前国外由XDA玩家已经将这款新机的Root权限轻松获取。虽然目前还并不十分完美,重启后需要重新获取Root。
 

T-Mobile版G2获取Root教程:

电脑端操作:
  1、下载T-Mobile版G2获取Root必备文件
  2、在电脑的“开始-运行”输入CMD,然后在命令行里输入如下代码:
  adb push rageagainstthecage-arm5.bin /data/local/tmp
  adb shell
  cd /data/local/tmp
  chmod 0755 rageagainstthecage-arm5.bin
  3、完成后,退出命令行。

T-Mobile版G2手机端操作:

  1、打开超级终端Terminal Emulator
  2、输入如下命令:
  cd /data/local/tmp
  ./rageagainstthecage-arm5.bin
  3、稍等一会会提示“Forked #### childs.”,然后点击进入,此时会显示非管理员权限的“$”图标。
  4、尝试输入“ps”命令,可能会提示不能正常进行。
  5、那么就退出超级终端Terminal Emulator,点击启动手机上的任一程序,然后终端会启动并提示强制关闭,此时退出程序并重新启动超级终端Terminal Emulator,Root权限获取就完成了。

  提示:T-Mobile版G2获取Root权限有一定风险性,所以请各位玩家慎重考虑。此外,目前获取Root权限并非完美,重启手机后需要从新获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