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又一个

iPhone 4又一个"杀手"? GLONASS将面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04/87925.shtml report 1095
  iPhone 4已经成为全球手机的对手,出色的设计以及全球消费者热捧成就了这款明星产品。 目前俄罗斯全球卫星导航系统GLONASS也推出了一款导航手机,本来这个手机名气并没有那么大,不过俄罗斯方面认为该机竞争对手为iPhone 4引起了全球用户的关注。

GLONASS

    国外媒体Engadget报道GLONASS是俄罗斯GPS导航卫星计划的重要一环,目前该集团即将推出一款导航手机。该机用的是3.2英寸QVGA的触控屏,内置200万像素的摄像头,预装的Android版本可能仅为2.1,同时该机由由中兴公司代工生产,内置美国高通公司的芯片,手机型号可能为A918或是A916。不过笔者实在没有看出了这款产品的竞争力在哪里。

    从该机目前泄露的消息来看iPhone 4杀手很可能会是一个噱头,不过俄罗斯军方背景还是让这款GLONASS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