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性AMOLED屏幕 三星CES即将推出新型屏幕

柔性AMOLED屏幕 三星CES即将推出新型屏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04/87926.shtml report 977
  三星凭借着AMOLED屏幕以及SUPER AMOLED屏幕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当中占据了一席地位。而在2011年ces大展上,三星将会展示新一代AMOLED屏幕,这其中包括了4.5寸柔性屏和19寸超高分辨率透明屏。

AMOLED屏幕

  三星近日宣布将会在CES 2011上展出新一代AMOLED屏幕,新的屏幕将会超强柔韧性,甚至可以卷曲成直径为1cm圆筒状仍能正常显示。根据三星方面的介绍这些屏幕将会应用在未来的智能手机以及平板电脑当中。同时三星也针对电视机以及显示器推出了9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达到了3840x2160像素。

  近年来三星在智能手机方面发展迅猛,AMOLED屏幕成为了不可或缺的一部分。2011年柔性AMOLED屏幕的加入让三星产品的竞争力更上一层楼。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