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需三步 HTC HD2双系统体验Android2.2教程

仅需三步 HTC HD2双系统体验Android2.2教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05/87916.shtml report 1802
  对于HTC HD2来讲,直刷Android系统已经从梦想变为现实了,而小编在手机之家论坛中看到有网友发布了HTC HD2双系统教程,其中Android系统是依靠模拟形式来运行的,相当给力。
 
 

  在论坛中,该网友使用的Android系统版本为Desire_Z(深度修改美化版),由口袋qitsang网友制作。这个版本的特点是运行速度快、系统稳定、省电。具体操作如下:
 
 

  第一步:下载Android主程序并解压缩,之后将解压文件夹内的Android文件夹直接复制到卡的根目录下。

  第二步:点击CLRCAD.exe,这个点击完手机是没任何反应的。

  第三步:点击haret.exe,之后屏幕就会出现一个进度条的小窗,初次启动时间一般在10—20分钟。不同的WM系统下可能反应的不一样。
 
 

  等待进入桌面后,你就可以开始你的安卓旅程了。

注:此篇文章改编于手机之家论坛,下方连接提供了更详细的教程与相关下载。
相关链接:http://bbs.imobile.com.cn/thread-tid-9575298.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