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爱立信PSP手机中文版亮相 配Android3.0

索尼爱立信PSP手机中文版亮相 配Android3.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05/87962.shtml report 4541
  虽说索尼爱立信PlayStation游戏手机要到下月的WMC2011才会正式发布,但最近有关该机的各种新闻却层出不穷。除了英国某杂志刊登了 PlayStation手机的设计图片及宣传照之外,日前更在国内手机论坛流出了这款索尼爱立信年度大作的工程样机。按照爆料者的说法,索尼爱立信PlayStation手机的硬件部分已经完全完成,只待Android3.0系统正式发布后,便可上市销售。

点击查看大图

并没有双摇杆设计

  从此次曝光的索尼爱立信PlayStation手机的真机来看,其外观要比过去曝光时的模样更好看一些,同时其边缘轮廓部分也基本上延续了以往索尼爱立信智能手机的风格,给人似曾相识的感觉。

点击查看大图

  不过,与英国杂志爆出的宣传照相比,这次已经装载了中文系统的索尼爱立信PlayStation手机并没有出现双摇杆设计,甚至也没有出现PSP标记。虽然目前还不清楚这是否为该机的最终版本,但通过真机我们还是不难发现该款游戏手机在按键方面还设计有L和R键,或许意味着用户在使用游戏按键时将会以双模拟摇杆的方式,对游戏进行掌控。

搭载Android2.3系统

  由于外国高手过去已经在 Android 2.3 SDK 内发现 PlayStation 按钮的图案,所以使得索尼爱立信PlayStation 手机将会搭载Android 2.3原生系统几乎没有多少悬念。而此次曝光的中文版本则验证了这样的传闻,其搭载的系统确实为最新的Android2.3系统版本。

点击查看大图

  至于该机的其他硬件规格方面,按照英国杂志披露的信息显示,索尼爱立信PlayStation手机将会采用4.0英寸触控屏,并会内置1GHz 高通MSM8655处理器,拥有Adreno 205图像处理芯片以及521MB的RAM和1GB的ROM,为流畅运行PSP游戏提供更有力的支持。

正式型号R800i

  正如过去传闻的那样,通过真机我们还确定了索尼爱立信这款游戏手机的正式为R800i,但是否会以“Xperia Play”的名义进行宣传推广则没有准确的答案。而在之前,由于索尼爱立信注册了“Xperia Play”商标,所以被媒体解读为索尼爱立信正在为该机的正式推出做积极的准备,

零售版搭载Android3.0系统

  尽管目前的工程样机搭载Android2.3系统都已经足以让人惊喜,但根据爆料者的说法,在谷歌于今年四月正式Android3.0系统的时候,索尼爱立信这款游戏手机便会正式开卖,这与过去英国媒体披露的说法完全一致。换句话来说,索尼爱立信PlayStation手机将会在今年4月份上市销售。


  至于该机的零售价格方面,按照海外媒体过去的报道,索尼爱立信这款游戏的手机售价大概在500美元左右(内含5个游戏),而游戏售价则与其它手机游戏相当,大约在5至10美元之间。

或将CES2011上发布

  值得一提的是,国外媒体已经得到了索尼爱立信的邀请,将会在本月6号上午举办的会议上会有一款XPERIA系列手机发布。虽然目前还不清楚这款手机的最终型号,但因为之前有传闻显示该机会在CES2011上发布,所以并不排除届时这款游戏手机会正式登场的可能。

  当然,索尼爱立信PlayStation游戏手机最大的可能还是在西班牙举办的移动通信世界大会 (WMC2011)之上正式发布。据悉,索尼爱立信可能会在2月13日周日晚上专门举办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推出这款PlayStation 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