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过剩? 谷歌Nexus S轻松超频至1.2GHz

性能过剩? 谷歌Nexus S轻松超频至1.2GHz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05/87987.shtml report 785
  Android 2.3刚刚正式没几天,Nexus S也才刚刚开卖,这款首尝Android最新系统的性能猛兽,也没能逃脱被超频的命运。原本搭载1GHz主频“蜂鸟”处理器,性能已经足够流畅运行Android 2.3,但玩家就是要把它超频到1.2GHz。

Nexus S轻松超频至1.2GHz

  就事论事,笔者想说的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Nexus S相比Nexus One,其实硬件的提升并不显著,反倒是系统从Android 2.1进化到了Android 2.3。换言之,Google想要带给大家的是体验,而非追求硬件的性能。单纯为了拔高硬件能力的超频,或许只属于DIY领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