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可以远程删除你的WP7手机上的软件!

微软可以远程删除你的WP7手机上的软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05/88002.shtml report 1265
  据MobileCrunch报道, 微软其实一直在回避一个小秘密,那就是微软可以远程删除你的Windows Phone 7手机上的某个应用程序。当然,微软也表示说其实iPhone的App Store和Android的Market里面也有这玩意儿,都可以远程从你的手机上删除某些应用程序。不过微软除非必须的情况下,是不会使用该手段的。


  据微软的Windows Phone Marketplace的产品管理总监Todd Bigges说:

  目前我们真的不想公开的过多讨论这个问题,因为我们的主要精力都放在审核现有的应用软件以便确保他们安全可靠。但是,如果说有什么突发事件,我们必须要有一些手段来防范。

(嘿,难道微软怕有人把Windows Phone 7的越狱软件传到Marketplace上去?)

  Marketplace是一个复杂的运营系统,我们必须有这个能力去处理各种情况。如果有个流氓软件不小心通过Marketplace分发了出去,我们可以远程将它从用户的手机上删除。

  听起来似乎蛮有道理,至少和Tencent的QQ相比我更加信赖微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