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2011:HTC首款侧滑盖4G手机正式发布

CES2011:HTC首款侧滑盖4G手机正式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06/88012.shtml report 2096
  去年3月,HTC在CTIA大会上推出了全球第一款支持4G网络标准的Android手机EVO 4G,时隔将近一年之后,HTC又来到了CES2011美国消费电子展,在著名赌城拉斯维加斯发布了今年第一款重量级新机,型号为EVO Shift 4G。

▲图为HTC EVO Shift 4G

  从型号上看,HTC EVO Shift 4G比一年前的EVO 4G多出了一个“Shift”,在英文里Shift可译为:移动、转换,长期关注手机的网友或许已经猜到,HTC EVO Shift 4G是一款采用侧滑盖设计的产品,可以看作是EVO 4G的侧滑盖版本。

▲侧滑盖+Qwerty全键盘是该机的一大卖点

  除了外型上的变化外,HTC EVO Shift 4G在规格上也作出了调整,准确的说应该是配置稍稍降低。考虑到机身大小的因素,该机只装配了一块3.6寸WVGA分辨率触摸屏(前作为4.3寸),摄像头也降至500万像素(前作为800万),好在保留了720P视频摄录功能。

▲摄像头像素降低,但保留4G网络标准

  另外,该机还内置了主频为800MHz的Qualcomm 7630处理器,相比过去的1GHz有所降低,但2GB ROM、512 MB RAM的内存组合比过去略有提升,实际性能表现还有待进一步测试。作为该机的一大卖点,HTC EVO Shift 4G依旧支持Wimax网络,结合Sprint提供的CDMA网络为用户提供3G/4G上网体验。稍有遗憾的是,该机只搭载了Android 2.2系统,希望在上市时能够更新到最新版本。

  据悉,HTC EVO Shift 4G最快将于本月上市,在签约两年的基础上该机售价为149.99美元,折合人民币990元。由于是Sprint定制,国内用户使用 EVO Shift 4G时会遇到烧号的问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