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薄智能机发布 定名为索尼爱立信LT15i

全球最薄智能机发布 定名为索尼爱立信LT15i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06/88016.shtml report 2957
  索尼爱立信Anzu在互联网上曝光已久,但是“Anzu”这一称谓其实只是这款手机的代号,而目前有消息显示索尼爱立信Xperia arc LT15i机型的官方图已经得到俄罗斯网站的曝光。4.2英寸触控屏幕、Android 2.3操作系统、9毫米的纤薄机身等特点都与之前盛传的索尼爱立信Anzu不谋而合,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款Xperia arc LT15i将是Anzu发布时的正式命名。

索尼爱立信Xperia arc LT15i官方图

全球最薄Android智能机

  根据互联网得到的消息,索尼爱立信Xperia arc LT15i机身三围尺寸是125×63×9mm,而且最纤薄之处可以达到8.7mm,一跃成为了市场中最薄的智能手机。从俄罗斯网站的曝光图片也可以看到,它的侧边机身实在是苗条有佳,而且采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中间部位为了迎合手掌需求向内凹陷,因此也就达到了8.7mm这一令人震惊的数字。

处理器还存在争议

  按照俄罗斯网站的曝光来看,索尼爱立信Xperia arc LT15i装载的是1GHz高通Snapdragon处理器,但是从一向消息准确的索尼爱立信非官方博客上了解到,手机内置的处理器应该是与T-Mobile G2相同的高通MSM7230处理器。虽然处理器说法不一,但这款手机内嵌了Adreno 205图形处理器,支持720P的30fps的编解码,支持OpenGL ES 2.0和OpenVG 1.1,所以在实际表现上其实超越了很多1GHz的处理器。

索尼爱立信Xperia arc LT15i官方图

Android 2.3+800万像素摄像头

  至于手机摄像头方面,之前网络上披露Anzu将内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刷新Android智能机领域,但实际看来,索尼爱立信Xperia arc LT15i并没有采取,还会内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只是进行了改善。而至于其它方面,手机会采用可视面积4.2英寸FWVGA级别电容式触摸屏,支持多点触控功能;采用Android 2.3最新系统平台;支持GPS导航功能和电子罗盘、3.5毫米耳机接口、噪声抑制、无线局域网和配备1500毫安时电池。

  此外,在国外知名媒体“瘾科技”上,笔者发现了索尼爱立信Xperia arc LT15i的入手照片以及试玩视频。据悉这款手机将于北京时间1月6日也就是今天上午正式通过会议发布,而且将会亮相此次的CES 2011展会。售价方面,零售价格将达到650欧元,约合人民币5900元左右。

索尼爱立信Xperia arc LT15i入手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