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苹果iPhone4更薄 LG Optimus Black亮相

比苹果iPhone4更薄 LG Optimus Black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06/88018.shtml report 3475
  作为历年通信行业的潮流风向标,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ES消费电子大展都会为我们带来不少新技术和信产品。而在此次即将开幕的CES2011大展之上,来自韩国的厂商LG和三星则似乎将新技术的重点倾向于提供更出色的手机显示效果。除了三星在智能旗舰Infuse 4G上装载最新的Super AMOLED Plus屏幕之外,LG也在最新推出的超薄智能手机Optimus Black展示了自家的新技术,使用了最新的NOVA显示屏幕,不仅在亮度上较之过去更出色,而且显示效果也更清晰,同时相比传统LCD屏幕更是省电50%。


4.0英寸NOVA显示屏幕

  随着移动互联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智能手机浏览网页和收发邮件,所以拥有更出色显示效果的手机屏幕自然也成了厂商们激烈竞争的新战场。LG此次为新机装载的NOVA显示屏幕最大优点便是亮度更高,能耗更低,不仅用户在户外强烈的阳光下也可以随心所欲的使用,而且更低的能耗也带来了更理想的续航能力。

  由于LG还为Optimus Black 装载的4.0英寸触控屏使用了“Power of light”显示技术,所以在视觉效果方面也可也达到了最佳的清晰度,加上主流配置的WVGA分辨率以及多点触控等功能规格,可为用户带来更出色的视觉和使用体验。

9.2毫米超薄机身

  作为LG Optimus Black的另一大突出特色,该机还在外形上大做文章。不仅使用了超酷的黑色机身设计,而且在机身厚度上也有惊人呢表现,拥有比苹果iPhone4更薄的9.2毫米纤薄机身,是目前世界上最薄的智能手机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支持4G标准的LTE技术,所以为了让用户在高速网络中实现视频通话功能,LG还为该机创记录的使用了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为带来更清晰自然的图像画面效果。

支持WiFi Direct标准

  LG还在Optimus Black之上使用了一些新技术标准,比如该机还是业界第一款支持WiFi Direct标准的机型。其特色在于各种WiFi设备,包括电脑、手机、游戏机、数码相机、摄像头、打印机、键盘、耳机等,在无需热点基站、路由或AP的情况下,就可以方便的和其他设备实现直接连接,传输数据或共享应用。

  LG Optimus Black的其他功能还包括搭载Android 2.2 Froyo系统,拥有LG新开发的Optimus UI 2.0界面,用户可直接从锁屏界面访问短信、邮件和未接来电。至于其他诸如GPS导航、3.5毫米耳机接口、蓝牙技术、存储卡扩展、WLAN无线局域网连接、3G/4G高速网络等功能皆是一应俱全。

2011年上半年发售

  不过,有关该机的其他重要功能配置,包括处理器规格、主摄像头配置等目前LG官方并没有提供准确的消息。不过,依据过去曝光的信息来看,该机应该配备的是800万像素摄像头,但是否也会装载双核处理器则没有具体的说法。

  据悉,LG官方计划Optimus Black手机将于2011上半年发售,届时零售版本可能会在升级至姜饼系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