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为WP7系统提供免费Kindle应用程序

亚马逊为WP7系统提供免费Kindle应用程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06/88020.shtml report 1101
  亚马逊推出的Kindle电子阅读器和相关服务受到很多读书爱好者的喜爱,原本,亚马逊计划在2010年就为微软Windows Phone 7平台开发Kindle应用程序,不过由于种种原因而搁浅。今天,亚马逊正式宣布,Windows Phone 7用户可以免费下载Kindle应用程序,轻松阅读并购买电子书。

  Kindle for WP7允许手机用户直接访问Kindle Store在线商店,获取超过75万册电子书籍。这款应用程序还提供了多种阅读自定义选项,WP7用户还可以使用Kindle提供的Whispersync技术实现与其它设备之间的最后阅读章目、笔记、书签、标记同步。

点击查看大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