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HTC天玺 智能影音娱乐终端之王

体验HTC天玺 智能影音娱乐终端之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06/88050.shtml report 4316
    一身笔挺的深色西装,加上一部智能手机,一边打着电话,一边气质优雅的从你身边擦肩而过,忍不住回头凝视。男人们可以利用他们身边的“装备”比如手机来展现自己的身份和个性,HTC天玺正是这样一款,就像战士随身佩戴的刀枪,带着古代帝王般的王者之气,无论是在配置还是功能方面都足以让你傲视群雄。


尊享品质 深度定制的旗舰精品

    天玺是HTC多年来对智能手机深刻理解和积累的基础上,根据中国用户的使用习惯而精耕细作的一款TD旗舰手机。在外观上具有浓郁的中国风设计,机身正面是一块简洁大气的4.3英寸超大屏幕,上方的充满中国特色的屏风图案组成的镂空天窗和下方的“家”字按键设计都颇具匠心。硬件方面,HTC天玺采用了TI OMAP 3630处理器,主频为800MHz,搭配512MB ROM和384MB RAM的内存,内置Windows Mobile Professional 6.5操作系统并搭载了HTC引以为傲的Sense界面,两者之间更完美的交融匹配,悬浮式菜单设计让用户可以最快找到需要操作的项目。机身最薄处仅为11.3毫米,拿在手里有非常舒适的手握感和灵敏的触控反应。HTC天玺加入了最新的礼貌响铃方式,当拿起手机查看来电者是谁,响铃音量便会马上减小,而且只要将手机翻面,铃声马上转为静音,使用起来大方得体,符合高端商务旗舰的产品定位。

视觉娱乐专家 强大多媒体功能

    HTC天玺强大多媒体功能的人性化设计着实令人惊喜,充分展示了天玺娱乐旗舰机的品质。天玺拥有的4.3英寸480×800像素超大高亮电容式触控屏,换了谁都不忍心浪费闲置,无论是在浏览图片,欣赏大片,观看视频,亦或是网上冲浪,游戏,都能感受到天玺所具有的强大视觉享受---屏幕细腻、视野开阔、画面绚丽逼真、视觉感受非常震撼。天玺800MHz高速处理器、1400mAH大容量电池等硬件配备,随时随地皆可拍照。其 5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相机,将美丽的戶外风景完美呈现;此外,內置的双 LED 闪光灯在昏暗光线的环境下也能夠清楚拍摄影像。想要与大家分享镜头下的精彩相片时,其如行云流水般的播放相片的效果,保证让观看者惊呼连连。

移动定制 极致影音享受

    天玺不仅拥有高性能的软件支持、强大的硬件配置和多媒体功能,其丰富的移动定制服务也为天玺的旗舰品质保驾护航。作为一款中国移动定制的产品,HTC天玺不仅支持TD-SCDMA网络,同时也内置了丰富的中国移动服务。首当其冲就是中国移动力推的CMMB手机电视业务,最好看的影视剧、最精彩的体育赛事都能够通过HTC天玺的4.3英寸超大高亮屏幕,得到绚丽逼真的体现,更有多个频道的丰富节目可供选择,机身背部贴心的支架设计,让你不必长时间将手机握在手中,一举扫除观影体验的物理障碍。而飞信、139邮箱、移动梦网等移动定制业务也集合在其中,帮助用户满足商务生活的多重需求。视频通话这一亮点功能也在HTC天玺上得到了完美的支持,在拨号功能中直接选择到摄像头的模式,即可自动切换到可视电话模式,直接视频通话。借助中国移动TD的高速3G网络和WLAN和强大智能系统的支持下,用户和亲友、工作伙伴之间,能够获得有如面对面般的畅快沟通。而且随身携带HTC天玺,让您的笔记型电脑随时都有可用的 Wi-Fi 存取点,手机摇身一变就成为方便好用的无线路由器,这块炫彩清晰的大屏幕立即成为用户连接世界的窗口,让您无限畅游。

    如果你要求高品质生活,对科技新事物充满追求,喜好尝新;如果你想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寻得一份轻松和休闲,那么这款高度兼容了商务人士的移动办公需求和娱乐智慧的HTC天玺将满足你的一切心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