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提高无线连接技术标准 WI-FI DIRECT智能手机

LG提高无线连接技术标准 WI-FI DIRECT智能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10/88128.shtml report 1867
  WI-FI DIRECT手机连接速度将超过户外WI-FI热点

  2011年1月5日,拉斯维加斯- 今天,LG电子在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上展出最新的Wi-Fi Direct™智能手机产品,此举将建立无线连接方面的新标准。


  Wi-Fi Direct是一项新兴技术,它能帮助Wi-Fi设备彼此连接,并轻松分享内容及应用。LG在CES现场,首次展示该技术在手机中的应用。

  演示过程中,LG在附近没有Wi-Fi热点的情况下,通过Wi-Fi Direct智能手机连接其他Wi-Fi手机,简单、快速的分享视频文件。参观LG展台的观众可以在现场通过Wi-Fi手机欣赏所分享的视频。同时,现场电视及电脑屏幕也将通过DLNA(数字生活网络联盟)网络同步放映。Wi-Fi Direct手机甚至可以直接连接其他仅装备普通Wi-Fi的手机。

  “随着移动内容及应用的日益丰富,人们希望能与他人尽快分享、体验这些内容,”LG电子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ng-seok Park博士表示,“因此我们相信这项技术十分重要。它将与2011年LG即将发布的众多激动人心的新产品一样,成为我们制胜的优势。”

  Wi-Fi Direct 技术对于把智能手机当做相机、备忘录、游戏机以及音乐播放器的消费者而言,同样非常重要。通过高速连接,Wi-Fi Direct技术令手机与电脑间图片、数据传输更加便捷。消费者可以在没有传输线及Wi-Fi热点的情况下,与朋友们一同体验互动手机游戏的乐趣。

  LG 将通过Optimus Black,首次演示Wi-Fi Direct在智能手机上的应用。该款手机部分支持Wi-Fi Direct功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