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费1.5GB WP7系统流量门事件曝光

每月费1.5GB WP7系统流量门事件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10/88147.shtml report 1076
  微软在2011年CES大展中表示会在第一季度度Windows Phone 7系统进行升级,解决复制粘贴等问题,现在,微软可能需要面对另外一个棘手的问题,那就是有很多Windows Phone 7用户抱怨,手机流量消耗非常的快,经过测试,原因初步锁定在Windows Phone 7系统上存在漏洞,它可能会和解决复制粘贴问题时同时解决。

每月费1.5GB Windows Phone 7报"流量门"

  国外媒体用一个专用的流量测试软件对流量进行测试,据悉,Windows Phone 7每月自动消耗流量达到1.5GB,如果换算成话费的话,这是一个非常庞大的数字。究竟是什么原因呢?相关人士透露,Windows Phone 7部分软件上网时不会选择Wi-Fi网络,而是会自动选择3G网络,即使Wi-F保持开启状态,也会有这样的发生。在微软对Windows Phone 7升级前,大家还是先将自己的流量开关关掉为妙。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