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tu限量手机现身 售价高达159万元

Vertu限量手机现身 售价高达159万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10/88148.shtml report 2981
  Vertu的神秘奢华手机突然现身台湾地区。它们是由日本人间国宝漆器工艺大师室瀬和美与Vertu合作,用日本漆器莳绘工艺手工打造的「Signature 吉祥」特别限量版,每个款式全世界只有一台,每台要价2000万日元!

点击查看大图

Vertu吉祥限量手机惊鸿一瞥

  1月5日ePrice 台湾站版主Jason 参加了一场特别的记者会,是由文建会主办的,小编从来就不是文艺青年,文化活动跟我们网站也没什么相关性,那么怎么会去呢?那是因为小编我被告知,这场活动会有很神秘的奢华手机会亮相。


  其实,今天这场活动的主题,是文建会即将在2011 年举办一系列的「国际大师人文讲座」,邀请国际各领域的大师来台湾地区举办演讲,并与民众对谈,他们邀请的演讲者还真的都是大师等级,包括上海世博英国馆建筑师Thomas Heatherwick、歌剧艺术家Lisa Gasteen、美国知名影集「六人行」导演Roger S. Christiansen、《辛德勒的名单》原著小说作家Thomas Keneally,还有一位日本人间国宝漆器工艺大师:室瀬和美。


一台要价159万元

  日本漆器工艺大师与手机有什么关系呢?原来,先前这位室瀬大师曾经与Vertu 合作,利用传统的日本漆器工艺,手工打造了四台「Signature 吉祥」特别版手机,这四台特别版手机共有四种式样:醍醐(Daigo)、锦光(Kinkou)、菊水(Kikusui)以及南天(Nanten),也就是说每一个式样全世界就那么一台而已,是非常稀有的超级限定版。

  除了用漆器工艺手工打造以外,「Signature 吉祥」特别版在机身也用上了大量的18K金与18K白金,让它们身价不凡,每一台的售价是2000 万日元(约和人民币159 万),这次主办单位特别与Vertu 商借其中的醍醐、菊水与南天,在会场中供媒体拍照。不过因为锦光这款先前已经被买走了,所以并没有出现,呈现三缺一的局面。

四季光景跃然而生

  这四款Signature 吉祥特别版,在机身上设计了不同的图案,分别代表春夏秋冬四季,室瀬大师运用日本漆器莳绘的工法,手工打造这四款手机,而且你在上面看到的金色,都是18K金制成,银色则是18K白金,所以看起来非常华丽,也很有日本漆器艺术的精致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