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定制黑莓手机9500将于一季度发售

中国联通定制黑莓手机9500将于一季度发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10/88151.shtml report 1243
  昨天,记者从中国联通内部了解到,联通定制的黑莓手机9500计划在今年一季度上市发售,届时,国内三大运营商都将拥有各自的定制黑莓终端。

点击查看大图

  目前,在国内市场正式销售的黑莓手机包括中国移动定制的8910、8310和中国电信定制的9530和9610,而中国联通在黑莓终端的定制方面暂处下风。不过中国联通高层去年就曾多次表示,联通正在与RIM公司洽谈,将尽快引入黑莓手机终端。虽然现在联通定制的黑莓手机已经有了较为明确的上市时间,但与中国移动开始大力扩展黑莓个人业务相比,联通还是落后了半拍。

  业内人士认为,虽然iPhone产品在国内市场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与其齐名的黑莓手机在中国市场却未必能复制这种成功,因为中国的手机用户更依赖语音和短信方式的沟通,对黑莓赖以成名的pushmail功能不一定买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