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人管理三笔搞定 酷派N930智囊有妙招

联系人管理三笔搞定 酷派N930智囊有妙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10/88159.shtml report 1798
    在您数以千计的联系人信息中快速准确的找到某一联系人的电话及信息,一定会令您头疼不已,但是拥有联系人三笔定位功能的酷派手机却可以轻松做到,正如该功能的名称一样,仅仅三笔就可以帮助您准确锁定您想要的联系人信息。从此寻找不再乏味,点击触动快感。


    酷派智囊可以帮助您将与某联系人相关的通话记录、短信记录、电子邮件和行程安排等信息一次性筛选出来,省去冗繁操作,让您对联系人信息了然于胸。


    酷派智囊系统可以帮助您在选定联系人后,快速的调出下拉菜单并从中方便的选择是拨出电话还是发送短信,使用哪个网络拨出电话或是发送短信,是否加拨IP号码,是否加入来电卫士所设置的黑红名单等等,一个轻松的点击就可以让您与朋友的通信变得顺畅无比,动静之间彰显尊崇本色。
 

    当你忘记了联系人的号码或者名字的时候,酷派智囊的模糊记忆系统可以帮助您在对所需联系人号码记忆模糊时,凭借仅记得的几个模糊的数字排列在数量庞大的联系人信息中准确定位所需联系人信息。为您在迷茫踌躇之际,指点迷津。

    怎么样,您是不是为酷派N930的人性化智囊系统所折服呢?其实N930智囊系统的魅力还不仅仅于此,下回我们还将为您讲述智囊系统的其他妙招,一起期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