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gra2平台又一力作 Acer Iconia终于亮相

Tegra2平台又一力作 Acer Iconia终于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11/88215.shtml report 1418
  CES 2011年成为了平板电脑大爆发的一年,各大厂商都开始推出平板电脑。一边是以摩托罗拉为代表的手机厂商推出平板电脑,而另一边则是传统PC厂商推出的平板产品。近日Acer宏碁集团在ces上展示了Iconia平板电脑让人眼前一亮。

Acer Iconia终亮相

Acer Iconia背面

  据悉Acer Iconia是此次Acer展出的重点平板产品,该机采用了NVIDIA Tegra2平台,在GPU运算方面非常的出色,直接支持1080P视频解码。而同时该机也是采用了10英寸屏幕并且支持8点触控。该机同时还得到了美国运营商Verizon的支持在通信基带当中内置了LTE通信模块,因此支持4G网络。从现场试玩情况来看该机十分值得期待,是今年Acer主打的平板产品。

Acer Iconia具备HDMI接口

  目前ces展会正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展开,来自全球的消费电子厂商都展出了自己的产品。而Acer在2011年也终于开始迈进手机行业,相信在2011年回去的不错的成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