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掉束缚 三星i9000连接Wi-Fi共享上网教程

丢掉束缚 三星i9000连接Wi-Fi共享上网教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13/88249.shtml report 2622
  三星I9000是一款目前被称为能和苹果iPhone 4相抗衡的智能手机,屏幕上,该机正面使用一块4英寸的1600万色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达到了480×800像素,显示效果和操控感都非常的不错。在系统方面该机使用的是Android OS v2.1,软件扩展能力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该机在背面还内置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效果一般。作为一款人气超高的Android智能手机,其相关的教程也相当多,下面笔者就为大家介绍这款手机的Wi-Fi共享上网教程。
 

第一步


请看好自己笔记本是不是符合要求在安装,首先到我的电脑-设备管理器-网路适配器里查看,或者使用硬件查询软件查看,如:鲁大师等。
 

第二步

更新无线网卡驱动,安装My WiFi程序。最后重启电脑。
 



第三步

启用My WiFi和手机WiFi功能,有3种添加设备方式。举荐使用第二种,比较方便。
 








 

  以上内容设置完成以后,三星i9000就可以通过笔记本设置的无线AP,通过Wi-Fi连接上网。非常适用于那些家中只有有线网络的用户,简单的设置就可以让i9000享受无线上网的高速冲浪体验。
 

  另外还有一款软件叫做Connectify,也可以傻瓜式 把Windows7笔记本变成热点,但是部分网卡不支持。

教程详细连接:http://bbs.imobile.com.cn/thread-tid-9576013-page_no-1.html#48046416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