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价30美元 亚马逊低价出售HTC EVO Shift 4G

降价30美元 亚马逊低价出售HTC EVO Shift 4G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13/88294.shtml report 1328
    HTC EVO Shift 4G是HTC EVO 4G的后续机型,该机在保持了EVO 4G机身正面外观的同时,增加了侧滑全键盘设计,并将屏幕缩小为3.7英寸。该机支持运营商Sprint的WiMax网络,是一款4G手机。

    1月9日,HTC EVO Shift 4G正式上市销售,Sprint官网及百思买网站上,该机的零售价为549.99美元,两年的合约价为149.99美元。而在亚马逊网站上,该机竟然以合约价119.99美元开卖,比Sprint和百思买售价低30美元。


降价30美元 亚马逊低价出售HTC EVO Shift 4G

    HTC EVO Shift 4G搭载了Android 2.2操作系统,虽然该机并没有如HTC霹雳一样采用了双核处理器,但是与HTC G2相同的800MHz高通Snapdrqgon MSM7230处理器依然能够使该机运行流畅。屏幕虽然有所缩小,但是分辨率依旧保持在800×480像素,机身背面内建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配置了LED闪光灯。

    4G网络的发展以及众多4G手机的发布上市,使2011年即将成为4G元年。HTC EVO Shift 4G的超低价格表明,4G网络智能手机将不会维持在高价位,低价位是2011年智能手机发展一大趋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