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开年创意新作 LV镀金皮带手机闪耀登场

山寨开年创意新作 LV镀金皮带手机闪耀登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13/88306.shtml report 1137
  去年的山寨手机厂商多以投产高仿手机为主,并没有多少出色的创意设计引起广大网友的关注。而新年伊始,山寨制造商就带来了强大的作品,一款强大的LV皮带手机设计给年初的手机市场极大的震撼。国内经典的高仿品牌LV搭配上极具山寨创意的皮带手机设计,如此完美的组合尽显地地道道的山寨手机特色。

点击查看大图

  从包装中可以看出这款LV手机配备了抢眼的LV皮带头,皮带以及金闪闪的手机。手机的设计极尽奢华,数字键的圆华可爱不是奢华品味,整体设计包容了大俗大雅。不同的人看这款产品的角度必然不同,虽然我们是被雷到了,但相信必然会有一定数量的用户乐于享用这样的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