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机会来了 C网W网iPhone 4都有啥不同

电信机会来了 C网W网iPhone 4都有啥不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13/88311.shtml report 1573
  时隔三年,Verizon终于迎来了史上最重量级的手机C网iPhone 4。持续三年的AT&T独家垄断终于结束。作为目前全球最为畅销手机,iPhone已经成为了不少用户的终极选择。不过不少用户仍然不清楚C网iPhone和W网iPhone到底有什么区别,下面我们就来比较下两者的不同。

C网iPhone(上)与W网iPhone对比

C网iPhone(上)与W网iPhone对比

  实际上两款手机并没有本质上的差别,所有的硬件配置完全相同。主要的不同就是C网iPhone加入了CDMA通信几点,支持CDMA EVDO 1X网络。而从外观上来看由于天线的修改,外面方面发生了少许的改变。国外媒体Engadget列出了两个制式iPhone 4的三大不同之处,基本上都是细节方面的改变,主体色调和外观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

C网iPhone(上)与W网iPhone对比

  目前苹果产品正在全球热卖当中,C网iPhone的发布也给中国电信机会,不出意外中国电信会在今年年中推出行货C网iPhone,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大战还将会继续升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