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年关防贼 宽带山防扒地图给力

岁末年关防贼 宽带山防扒地图给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13/88317.shtml report 1493


    近日,在上海729路公交车上三名安徽乘客在保护私人财产过程中被歹徒刺伤。此事在著名的网络社区宽带山上引起了激烈讨论,网友乔巴船长说:“去年我回家的火车票被偷了,害得我都没能回家过年!”也有网友热心提供小偷经常出没地点、易被盗抢财物提醒大家注意防范。

    宽带山工作人员精心汇总整理了网友发帖曝光的遇偷经历和小偷密集作案地点,最终这张凝聚了众多宽带山网友社会责任意识和正义感的地图震撼出炉。“防扒地图”整合了宽带山网友盘点的上海各大小偷重灾区,包括主要的几个地下通道、长途车站、公交车、天桥、医院、购物中心等,再细分到小偷行动频繁的详细地点,许多商圈、居民区、地铁周边区域等网友公认小偷嚣张的地方都榜上有名。

    岁末年关,宽带山在此提醒各位同学,走在路上要提高警惕,背包不要挎在背后,贵重物品不要放在外侧衣服口袋。加强自己的法治安全意识、防范意识、责任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

    防扒地图链接:http://club.pchome.net/thread_1_20_6031569__.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