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又泄密 Alpha是CLIQ2或新品手机

摩托罗拉又泄密 Alpha是CLIQ2或新品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14/88349.shtml report 1051
  我们本以为,在刚刚结束的CES2011上,T-Mobile向我们展示了它的所有产品;但近来疯狂流传的一份“类似内部文件”则表明T-Mobile并没有把自己“和盘托出”,它的底盘就是这份“内部文件”中表明的Motorola Alpha。但当我们仔细看过这份资料后却发现,Motorola Alpha与Motorola CLIQ的信息是出现同一张纸页上的。

摩托罗拉“泄密” Alpha是CLIQ2或新品?

  报道显示,Motorola Alpha可能只是Motorola CLIQ 2的一个临时名称,因为事实上它早就有名为“海棠”Begonia的代号了。此外,我们都知道,在一个公司的内部文件中,同系列的产品一般就是放在同一张页面上——这就给我们一种Motorola Alpha实际上等同于CLIQ 2的感觉。

  看来,只有当T-Mobile官方正式发布Motorola CLIQ 2的时候,我们才能得知真相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