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旗舰发力 “双擎”HTC T9199售价5680元

电信旗舰发力 “双擎”HTC T9199售价5680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14/88361.shtml report 1969
  HTC双擎T9199支持天翼3G网络,并且拥有超大屏幕以及WM智能操作系统,赢得了不少用户的好评。当前该机售价5680元,并且伴有一定的预存话费方案,感兴趣的朋友参考一下下方的资费信息。

点击查看大图

  外观方面,HTC双擎T9199三围尺寸为122×67×14mm,重160克,宽大的机身在携带上可能不太方便,配备4.3英寸WVGA级别电容式触控屏,能够提供细腻饱满的画质表现,支援多点触控功能,内置了重力感应器、光感应器以及距离感应器,配备有3.5毫米耳机接口。


  其他方面,HTC双擎T9199搭载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并有闪光灯支持,成像效果不错。该机还搭载了Windows Mobile6.5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采用1GHz的Qualcomm Snapdragon QSD8650处理器,内存配置为512MB ROM+ 576MB RAM,整机反应速度不会让人失望。该机还采用3.5mm耳机接口和Micro USB接口,支持蓝牙2.1+EDR。3G网络下,最高下载速度3.1 Mbps,最高上传速度1.8 Mbps,支持WLAN。


  总的来说,HTC双擎T9199是可算是当前天翼顶级智能旗舰,该机整体反应迅速,具有清晰的拍照功能,GPS、Wifi等功能一一结合,为该机赢得了不错的人气。而如此之高的配置,价格自然不会低廉,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了解更多天翼手机请登录:http://www.hicdma.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