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点触控新思路 苹果iPad2代取消HOME按键

多点触控新思路 苹果iPad2代取消HOME按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17/88410.shtml report 1360
  国外媒体BGR曝光的iPad/iPhone下一代将会取消HOME按键一石激起千层浪,要知道一直以来苹果的产品唯一一个物理按键就是HOME按键,如果没有了HOME按键那还是苹果吗?不过iOS4.3告诉我们这样做完全没有问题。

HOME按键将会消失?

  目前iOS4.3加入了多点触控新功能,这个功能可以通过不同手指的位移来实现开始、关闭、暂停这些功能,完全抛弃了HOME按键。目前已知的是iOS4.3将会加入四指触控和五指触控的设计。用户可以使用四根或五根手指进行操作,其中聚拢手指可回到主屏幕,向上划动是拉出多任务栏,向左向右滑动可在应用间切换。

  虽然说苹果方面表示提前透露这个更改意在了解这些手势在你们的应用上是否正常,不过毫无疑问这个视频大大加强了关于苹果下一代产品取消HOME按键的可信度,从系统角度来讲所有的功能通过触控就可以实现。

  目前苹果方面对iPad 2代闭口不谈,并且已经对上游供应商进行处理,相信近期不会有太多的消息曝光,就让我们一同期待苹果为我们带来的惊喜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