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平板 惠普2月9日召开webOS新品会

进军平板 惠普2月9日召开webOS新品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17/88416.shtml report 1013
  1月4日,惠普向媒体发出的“webOS发布会”邀请函中暗示,公司可能会推出基于WebOS平台的智能移动终端。而惠普PSG执行副总裁托德·布拉德利(Todd Bradley)早在CES2011上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就曾透露公司将会将WebOS平台应用到其未来移动设备战略中,进一步印证了惠普进军智能手机的可能性。

进军平板 惠普2月9日召开webOS新品会

  为了给进军手机市场的下一步举动造势,惠普特意与Palm避开了CES2011,选择独自召开发布会发布两者的联合声明,以保证媒体能够充分聚焦。

  惠普/Palm过去几个月都没有发布任何新产品。最新的产品是Palm Pre 2,只是对pre进行了适度的改进。等到2月9日两者宣布webOS的未来和使用该系统的产品后,新产品将很快进入市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