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乔布斯宣布再度病休 专注于个人健康

苹果CEO乔布斯宣布再度病休 专注于个人健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17/88450.shtml report 2699
    北京时间1月17日晚间消息,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周一宣布,将再次向公司请假以“专注于个人健康问题”。

  在致苹果全体员工的一封邮件中,乔布斯表示:“应我的请求,董事会已经批准了我的病假,因此我可以专注于我的健康问题。我将继续担任CEO,并参与苹果主要的战略决策。”


从上至下从左至右依次是乔布斯2000、2003、2005、2006、2007、2008年的照片

  乔布斯表示,他已经要求苹果首席运营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他离开期间“负责苹果的日常运营”。他表示:“我很有信心,库克和管理团队的其他成员将很好地完成工作,执行我们2011年的计划。我非常热爱苹果,我希望尽快回到岗位。与此同时,我和我的家人希望我们的隐私能得到尊重。”

  此次是乔布斯1997年重返苹果以来第二次休病假,2009年上半年,乔布斯曾因身体不适休假,身患胰腺癌的他在此期间接受了肝移植手术,他于当年6月份重返工作岗位,此后,苹果发布了iPhone和iPad等重量级产品。

  乔布斯身体健康状况回顾:

  2008年8月28日,彭博社当地时间周三下午因电子故障,误发了一份乔布斯的讣告,并很快收回了讣告。

  2008年10月3日,苹果发言人明确否认了有关乔布斯已因心脏病发作而被送往医院的报道。

  2008年12月13日,苹果宣布,乔布斯将不会在2009年1月的MacWorld大会上发表外界期待已久的演讲。

  2008年12月31日,据国外科技博客Gizmodo援引可靠消息称,乔布斯之所以退出第二年的MacWorld大会,是因为其健康状况迅速恶化,甚至比外界想象的还要糟糕。

  2009年1月5日,乔布斯发布公开信首度承认自己有健康问题,并表示治疗期间会继续担任CEO。

  2009年6月30日,苹果称,在因病请假近六个月以后,该公司乔布斯已重返工作岗位,但他每周在公司工作的时间少于以前,其他时间则在家工作。

  2009年9月10日,乔布斯现身苹果在旧金山举行的2009秋季新品发布会,全场观众鼓掌三分钟。这是继乔布斯离开公司就医治疗后,第一次出席公司的重大活动。

  2011年1月17日晚间,乔布斯宣布,将再次向公司请假以“专注于个人健康问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