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移动设备电池通过检测 或为XOOM

摩托罗拉移动设备电池通过检测 或为XOOM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19/88500.shtml report 1465
    据国外媒体消息,2011年第一季度,摩托罗拉XOOM和RIM黑莓平板电脑的出货量将达到200部,将会对苹果iPad在业界的地位产生一定的冲击和影响,但是随着第二代iPad的到来,苹果又将掀起一轮新的平板电脑热潮。


摩托罗拉移动设备电池通过检测 或为XOOM

    摩托罗拉XOOM是近期非常热门的平板电脑,首款Android 3.0和强劲的配置使这款平板电脑卖点十足。近日在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摩托罗拉一款移动设备的电池通过检测,通过电池的标签机代码来看,很有可能是摩托罗拉XOOM平板电脑的电池。如果这款平板电脑经过联邦通信委员会的确认,那么该机离上市就不远了。


摩托罗拉移动设备电池通过检测 或为XOOM

    摩托罗拉XOOM采用了双核处理器,每个Cortex A9处理器都达到了1GHz,可以播放1080p视频,并拥有10.1英寸的1280×800像素分辨率的触控屏,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可分别用来视频和拍照。目前这款平板电脑在英国已经开始接受预定,零售价为660英镑,约合人民币6800元,或将于5月份登陆国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