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网iPhone 4单挑Verizon众Android强机

C网iPhone 4单挑Verizon众Android强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19/88521.shtml report 927

  正如我们的文章一样,C网iPhone 4成真,到底Verizon还是苹果的好处更多一些呢?其实对于在美国相当于“中国移动”地位的Verizon来说,并不是必须要iPhone 4来维持市场份额;反倒是苹果需要更好的网络来展现iPhone 4的强大;于是乎此二者的合作势必将成就更辉煌的iPhone 4。

C网iPhone 4单挑Verizon众Android强机

  另一方面,刚刚结束的CES2011,我们见识了Verizon与Motorola联手发表的几款4G手机,这其中就包括充满未来感概念的Droid Bionic与HTC Thunderbolt,这两款可以媲美iPhone 4。上面是这3款手机的对比图表,不好说谁有谁无,总之各有千秋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