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天翼引领“平民化”3G生活 推出多款手机

电信天翼引领“平民化”3G生活 推出多款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20/88576.shtml report 4090
    手机上网、可视电话、手机音乐、手机电视……各种3G应用都需要以优质的智能终端来实现。目前3G业务日益完善,运营商也更注重联合一些厂商力推3G终端产品。配合“乐享3G”套餐的推出,中国电信联合打造多款高性价比的3G手机,如天语E359,MOTO XT301,华为c8500,中兴n600等知名品牌手机,这些价位均在2000元以下的智能手机,能为用户带来与电脑相媲美的无线互联网体验。

天语E359手机

天语E359手机外形设计是一大亮点,纯白的表面经过抛光处理,质感温润,圆润简洁的外观令天语E359的手持感非常不错。
 

    作为一款3G互联网四通道手机,其最大魅力在于可以让用户脱离电脑,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实现高速网络接入,随时进行网页浏览、办公软件、邮件接受等处理,对于移动性极强的商务用户来说,这样的一款产品无疑是非常实用的。

摩托罗拉XT301手机

    这款手机搭载Android 2.1操作系统,支持七页主屏切换和多点触控屏功能,并有丰富的应用软件跟社交软件。让消费者在电话短信至于能够充分享受这款手机带来的娱乐体验。
 

    摩托罗拉XT301手机硬件配备在目前的手机领域中也称得上主流:采用一块3英寸触控屏,显示还是十分出色。提供了528MHz的高通MSM7X25处理器,在运行多任务时显得游刃有余,300W像素的摄像头也也能满足日常拍照娱乐所需。为了体现其中国电信定制手机的特色,该机也会通过对WAPI标准的支持而得以获得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凭借着两种网络的应用,用户无论身在何处,都可以感受极速的网络体验。

华为c8500手机

    华为C8500是华为与中国电信合作推出的天翼3G制式入门级智能手机,深受广大学生朋友、初级用户的喜爱;手机采用直板2.8寸屏幕触摸式的设计,分辨率为320*240,采用高通MSM7625的CPU,主频达到了528MHZ,加上512MB ROM+256MB RAM的机身内存,系统运行流畅,背板采用可换彩壳的设计,个性全由用户掌握。
 

    该款手机320万像素的摄像头也可满足用户的一般使用,支持WIFI和WAPI,另外存储卡扩展、蓝牙和GPS导航全部支持,表现全面均衡,可谓是目前入门级Android智能机首选。

中兴 N600 手机

    中兴N600已经成为目前我国EVDO千元智能手机市场的主流产品,有力的推进了我国3G终端普及进程。一直以来,中兴通讯(000063,股吧)都是中国电信3G战略的有力支持者,而新近推出的中兴N600,更是在亲民价格、高配置的同时结合天翼0元购机活动更是成为了助力中国电信EVDO终端普及的一大利器。
 

    目前,中国电信也推出相当优惠的天翼3G套餐:购指定天翼3G手机后,承诺在网24个月的天翼用户,即可享受月承诺消费10倍的惊喜补贴优惠。因为天语E359是一款电信定制的手机,所以机器内置了丰富实用的电信业务,这也在一定程度上丰富了手机的功能。

    同时,购买3G智能手机、入网中国电信天翼网络,就能享受中国电信天翼空间,以及android无限的第三方应用插件为用户提供的海量应用程序,并且每天都会增加最新、最优秀的程序,呈现在广大玩家面前,让用户能更好地体验到移动互联网以及智能手机的精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