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3G套餐全能版成白领新宠

乐享3G套餐全能版成白领新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20/88578.shtml report 2592
    用手机上3G网络,已经成为白领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调味剂,可每个月手机上网的昂贵资费却让很多人犯愁。近日,中国电信推出天翼乐享3G套餐全能版,主打手机上网功能,每月最低49元,含100分钟国内通话时间和200MB上网流量,能满足所有手机上网爱好者的大流量上网需求。

轻松无忧手机上网 无需担心资费问题


    和朋友外出聚会,玩到尽兴时拿出手机拍张照片传到微博上,和“博友”共同分享;出差在外的旅途中,拿出手机搜索最新电影播放,为寂寞的旅程增添些许愉悦;上下班的路途乏味,用手机上QQ,和家人朋友聊聊今天的趣事。这是大多数手机爱好者所熟悉和喜欢做的事情。

    据了解,天翼乐享3G套餐的主要目标人群就是这些有着较大手机上网流量需求,且对在外地漫游通话有需要的白领及商务人群。它以“千兆玩转3G,一毛打遍全国”作为宣传口径;以“大容量的手机上网流量”作为主要卖点;兼具全国“无漫游费,免接听费”的通话资费核心优势;还给用户赠送多种增值业务,得到了广大用户的青睐。

海量互联网应用 年轻时尚80后网虫一族

    “80后没有几个不爱‘玩’手机的,我和身边的几个朋友总喜欢买最新款的智能手机,用手机斗地主、网聊,上传自拍照,这些功能的应用会耗费大量的流量,所以我选择套餐时,比较注重资费是否实惠,流量是否够用。这次我选择了乐享3G套餐全能版89元的那款套餐,非常符合我的需求。”一名80后手机爱好者告诉记者。

    乐享3G套餐全能版的核心优势,使它更能吸引年轻时尚80后网虫一族,以及其他有手机大流量上网需求的客户。该套餐史无前例的赠送全国WIFI上网时长,能全面广泛适合任何大流量上网、全国漫游、全国通话的用户群体。此外,乐享3G套餐全能版拥有多种互联网应用。QQ、游戏、WEB、邮箱、SNS等应有尽有。

    据中国电信方面介绍,“乐享3G”套餐共分四个档位,包括49元、89元、129元、189元档位套餐,所有档位都是全国接听免费,不区分本地、长途、漫游,国内拨打电话都实行统一资费。而在这四档套餐中,超出部分的流量资费也大大低于电信之前的资费标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