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微络斯 看看M9贴膜后的样子

魅族&微络斯 看看M9贴膜后的样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21/88627.shtml report 1756
    有人说,贴膜会影响屏幕的显示效果;又有人说,贴膜可以很好地保护屏幕。在日常生活当中,意外可谓无处不在。哪怕“九妹”采用了硬度极高的钢化玻璃屏,但谁又能保证钥匙纽扣等硬物不会与之擦身而过?与其担惊受怕低裸奔,倒不如花钱贴膜买安心。作为最专业的贴膜品牌,BG微络斯一直在保护膜与手指的触感方面下功夫,务求带给用户最舒适的屏幕触感,实现手指、屏幕双重保护,为用户提供最佳的触屏手机使用体验。



    BG微络斯MPro for MeiZu M9保护膜采用日本原装进口基材,经过高强度硬化处理,能够有效地保护手机屏幕不被刮花。



    手感顺滑自然,能够给与用户舒适的操作体验,严谨的规格确保与M9完美结合,不留瑕疵。



    透光度高达95%,真实还原屏幕亮丽色彩。贴膜后恍如无物,就像一片摸不到的护盾。


    专业的包装设计更显档次与品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