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3G大赛火热进行 宝马大奖静待销售精英

天翼3G大赛火热进行 宝马大奖静待销售精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21/88634.shtml report 1941
    由中国电信举办的天翼3G智能手机普及风暴活动,于2011年1月4日拉开第一期活动帷幕以来,网友参与积极性与日俱增,活动开始近两周,网站访问量累计即达到80多万次,累计浏览量更是高达650万次,特别是一线手机销售人员参与热情火爆。

    目前为期21天的网络平台标准赛进程过半,已有十四位销售精英入围线下销售决赛环节,向宝马三系大奖发起最后的冲击。更多未能入围的选手也毫不气馁,他们都积极准备,期望在能在下半段标准赛及耐力赛中晋级决赛,很多选手连续3天以上不断答题强化学习冲击高分,最高记录在一天之内被数次刷新,参与热情可见一斑。

    参与选手如此热情,当然不只是宝马大奖在吸引他们,线上竞赛的物质奖励也十分丰厚。21天的网络平台标准赛,每天都会奉送价值数万元的高额奖金,奖励积分排名靠前的选手。截止1月17日,已有数千位参赛选手获得奖励。接下来的比赛中仍然每日奖励不断,而在线上竞赛活动结束时,网络平台成绩在70分以上的选手,更可参加抽奖活动,有机会获得最高价值5000元的礼品。中奖几率之高,奖励力度之大,正是促使选手不断积极参与的动力。

    据一位入围线下销售决赛的选手介绍,此次参与天翼3G智能手机普及风暴活动,不仅在培训基地中学习到了最新最实用的专业技能知识,让自己在业务上有了长足的进步,也在活动中结识了不少销售的同行和高手,大家互相沟通,感觉特别充实。而不断收获的充值卡等实物奖励,也让自己信心逐渐提升。对于即将到来的线下竞赛活动,许多选手表示自己信心十足,非常有把握将宝马三系五年使用权收入囊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