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三防Android 摩托罗拉Defy劲爆价2400元

超强三防Android 摩托罗拉Defy劲爆价2400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24/88632.shtml report 2561
  摩托罗拉Defy是一款采用三防设计的Android手机,手机采用IP67的防护标准,具备防水、防尘、防摔及防刮花等出色的防护性能。硬件方面,DEFY配备3.7寸大屏,FWVG分辨率,十分主流。值得一提的是,DEFY使用了由Corning公司生产的Gorilla大猩猩玻璃保护层,拥有极高的硬度。目前,该机白色价格为240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摩托罗拉Defy的身材相对偏大,三围107*59*13.4mm,重量118克,机身以黑色调为主,正面设计极为简洁,并采用了IP67防护标准的设计,可以让手机做到完全密闭,任何灰尘无法进入,甚至长时间浸泡在水中也不会对手机的正常使用造成影响。在该机的屏幕配置上使用了由Corning公司生产的Gorilla大猩猩玻璃保护层,其特色是采用了由特殊材料进行制作的玻璃,可以为触摸屏提供很薄的透明保护面板,同时还具备高强度的防刮划能力,从而使得该机的屏幕将会非常坚硬,即便在普通使用过程中出现的跌落、刮擦等状况都不会影响屏幕的正常显示。



  摩托罗拉Defy配备一块3.7英寸触控屏支持FWVGA(480×854像素)分辨率,手机搭载Android 2.1系统以及MotoBlur1.5触控界面,支持多点触控。处理器为OMAP 3610,主频800MHz,512 RAM+2GB ROM,内置500W像素相机,支持3G、GPS、WIFI。



  摩托罗拉Defy不仅拥有三防的特点,同时性能也十分强劲,800MHz主频的德州仪器 OMAP3610处理器,拥有2GB的存储容量和512MB的RAM空间,480×854像素3.7寸的电容屏,这些都使得Defy的走在主流的前列。目前,该机白色的价格为24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去看看。

  网购有风险,请尽量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财付通等安全交易方式!

产品名称:摩托罗拉Defy(改版机)
参考价格:2400元
商家名称:北京腾达数码
店铺链接:http://tdsm.dealer.imobile.com.cn
商家地址:北京市中关村海龙大厦10层1019室
商家电话:010-51195335,13911801993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