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端安卓智能机 三星Gem SCH-I100即将上市

中端安卓智能机 三星Gem SCH-I100即将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24/88653.shtml report 1288
  三星电子近日在美国发布了一款代号为三星Gem的智能手机,型号为SCH-I100。这款手机早在2010年9月份就曾在百思买网站曝光,当时与Galaxy S、Captivate、Fascinate一同登陆该网站,与这些手机相比,三星Gem最大的竞争优势在于低廉的价格,但是这款手机并没有真正开始发售。


  近日,三星Gem正式在美国发布,并于近期由运营商Verizon开始发售。这款手机是一款中低端智能机,因此在性能配置上无法与时下的智能旗舰媲美。该机搭载了Android 2.1操作系统,并不是目前Android阵营中占据半壁江山的Android 2.2。三星Gem配备了3.2英寸的触控屏,分辨率为WQVGA级别,预置了TouchWiz 3.0界面,支持Swype滑行输入法。


  三星Gem并没有搭载目前主流的1GHz单核处理器,而是采用了800MHz处理器,机身背面内置了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最高16GB的microSD卡扩展。据悉,三星Gem的签约价格很可能为免费,具体上市时间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消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