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核CPU+7英寸屏 三星Galaxy Tab 2视频曝光

双核CPU+7英寸屏 三星Galaxy Tab 2视频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24/88656.shtml report 1362
  在目前的平板电脑市场中,三星Galaxy Tab是唯一一款能够与苹果iPad竞争的平板电脑,近日关于iPad 2的消息层出不穷,性能配置似乎已经超越了人们的想象,不知乔布斯又会创造出怎样的神话。在这种形势下,三星也必须拿出自己的杀手锏,否则在平板电脑领域,很可能会失去刚刚开辟出的发展空间。


  近日,一段三星Galaxy Tab 2的视频在网上曝光,从视频中可以看出这款平板电脑会拥有三种颜色选择,分别是黑色、黑色-银边、白色-银边。这款平板电脑将采用Android 2.3操作系统,并在上市后可升级为Android 3.0平板电脑专用系统。Galaxy Tab 2采用了Tegra 2双核Cortex-A9处理器,继续沿用7.0英寸的触控屏,但是屏幕采用了超强防刮花能力Gorrila屏,分辨率高达2048×1200像素。

  据悉,三星Galaxy Tab 2将会有3D显示效果,但是系统需升级为Android 3.0之后才支持3D显示。这款平板电脑配备了1GB的RAM,拥有64GB的存储空间。主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为300万像素。视频曝光的内容非常有限,让我们静等MWC 2011,期待三星Galaxy Tab 2能给我们带来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