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原生安卓更强大 魅族M9数据备份必看教程

比原生安卓更强大 魅族M9数据备份必看教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25/88668.shtml report 2430
  魅族M9上市没多久就推出了手机固件升级,其优化了操作以及丰富了功能,更新固件的同时为了避免原联系人和已有个人设置信息的丢失,您需要对这些重要的数据进行备份。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备份的全过程,喜欢的朋友多加关注。

图解如下:


M9全局备份
步骤一:
在“设置”桌面图标下打开,点击进入“用户数据和SD卡”。
 
步骤二:
触摸屏幕“备份和还原”。
 
 

步骤三:
触摸屏幕“备份用户数据”提示。
 
步骤四:
触摸屏幕“确定”提示进行备份。
 
 

步骤五:
备份过程如下图所示。

步骤六:
备份完毕出现时间提示,您可以拥有多个备份时间点,也可以删除任一备份时间点。
  
 


魅族M9数据恢复

步骤一:
选择备份时间点,进入恢复选择界面。

步骤二:
您可以有选择的恢复选定的数据类型,请选择UI右下角“恢复”提示。
 
 

步骤三:
选择“确定”提示进行数据恢复。

步骤四:
恢复过程如下图所示。
 
 

步骤五:
恢复完毕,立即重启手机。

  注:邮件内容不在备份范围之内,若升级固件时勾选“同时清除数据(Clear Data Simultaneously)”,邮件内容将丢失。

以上教程来源于手机之家论坛:http://bbs.imobile.com.cn/thread-tid-9585294.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