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战将至 C网苹果iPhone将引爆运营商之战

大战将至 C网苹果iPhone将引爆运营商之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25/88714.shtml report 1333
  现在全世界的用户都知道C网iPhone已经发布即将正式上市,虽然国内用户还在纠结于C网iPhone能否顺利写号。不过美国地区的智能手机大战已经提前打响,现在情况是美国四大运营商都在虎视眈眈iPhone,谁能抢到更多资源成为很多运营商考虑的首要问题。

美国各大运营商数据

  目前国外媒体纽约时报发表文章探讨了C网iPhone 4上市之前的一些市场调研数据。从图当中可以看到目前Android用户在美国地区的总数与iPhone用户一样多。不过Android用户分布在四大运营商之间并且以Verizon占据了绝大多数。毫无疑问C网iPhone 4的发布将会抢走大量的Android人群,并且对Sprint以及T-Mobile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AT&T虽然目前看仍然是iPhone独家占有权,不过AT&T公司信号问题始终无法改善,未来也会丢掉不少的市场份额。美国运营商之间的争夺也许从C网iPhone 4发布那天就已经开始。

  目前C网iPhone将会在2011年2月10日正式开卖,届时Verizon将会大力推广iPhone手机的销售。手机频道也会继续关注此时的进一步发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