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玩法 《愤怒的小鸟》2月份发布情人节版

全新玩法 《愤怒的小鸟》2月份发布情人节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26/88717.shtml report 1185
  《愤怒的小鸟》一直成为玩家最欢迎的游戏之一,但伴随着2011年新作的涌起,愤怒的小鸟这款游戏似乎也不甘示弱。据了解,愤怒的小鸟情人节版(Angry Birds Valentines Day Edition)将会发布,而随着情人节的临近,这款季节版游戏的画面伴随着曝光出来。
 







  从图片上即可看出,情人节版愤怒的小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思路,相比万圣节版和圣诞版前两个版本,情人节版愤怒的小鸟的玩法更加好玩。让手机玩家更兴奋的是,这款游戏将在2月14好情人节当天发布,并且同时登录iOS和Android平台。

  关于情人节版愤怒的小鸟是否收费等暂未可知,不过依然可能延续季节版免费的特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