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乐Phone获2010年CDMA最佳设计和创新奖

联想乐Phone获2010年CDMA最佳设计和创新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26/88764.shtml report 2210
    在刚刚结束的“2011中国电信CDMA终端产业链年会”上,联想天翼版乐Phone再次成为众多行业专家、上下游产业链关注的明星产品之一。乐Phone凭借其全新的外观和四叶草界面设计,以及创新的中国互联网应用的深度整合,荣获此次年会“2010年度CDMA终端最佳设计和创新奖”,展现出领先其他产品的明星气质及应用底蕴。


    此次年会是一届名副其实的世界级产业盛会。中国电信集团公司王晓初总经理、高通公司董事长兼CEO保罗•雅各布出席此次会议并做主题发言。此外,多家国内外主流终端厂商代表,以及手机设计公司、元器件供应商、渠道经销商、售后服务商和行业咨询公司等产业链各领域代表均出席此次会议,参会嘉宾近千人,共商行业发展大计。


    联想作为中国电信的合作伙伴之一,天翼版乐Phone的推出给电信3G用户带来了更好的产品及应用体验。乐Phone作为联想2010年重拳出击移动互联市场的明星级产品,分辨率达到480*800的电容触控屏,显示效果清晰细腻。搭载以Android系统为基础的联想LeOS智能操作系统,配合联想创新的四叶草UI界面,带给用户全新体验。不仅如此,乐Phone全面整合新浪微博、人人网、开心网、盛大等国内主流互联网应用,让用户无缝实现从电脑到手机的移动互联体验。

    2010年是中国3G市场迅速发展的一年,也是CDMA终端井喷式增长的一年,产品型号的迅速增加,明星产品的不断涌现,有效推动了电信3G的高速增长。本次年会的成功举办也将进一步加强CDMA终端产业链各方的资源整合和信息交流,构建更加开放、充满活力的终端产业链,联想也将进一步加深与电信从技术到产品、再到应用的全方位合作,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与体验,有效助力电信3G的振翅腾飞。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