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Messenger 6.0功能泄露将正式发布?

黑莓Messenger 6.0功能泄露将正式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26/88779.shtml report 2234
  一个是关于黑莓OS 6.1的细节,以及一个新的BBM即将发布的具有极大意义的消息在最近的DEVOCN亚洲大会上流出。 RIM是场时很多好玩的东西以及一些新设备,包括将使用在具有较高的规格BlackBerry上的QNX手机操作系统。 而真正的王牌是BlackBerry Messenger。 而作为黑莓用户,我们都很熟悉它(国内先开通服务的这批人会比较熟悉)。 BBM被所有的BBM使用者所喜爱,有其他平台和开发人员常常试图复制,但从来没有像RIM公司那样成功。 RIM公司正在考虑将BBM升级到一个新的版本——BBM6。接着阅读,让我们来看看更多的细节。 以下是BBM6目前包括的一些功能:

点击查看大图

  通过BBM玩游戏,并以您BBM的昵称作为游戏角色名用户交叉聊天(看起来即使双方并不在对方的好友列表中,也可以聊天啦!) 同样,当我们完成这些任务,新游戏的状态将显示我们完成什么任务(看起来这个功能类似于“显示我正在听什么音乐”,可以选择对你的BBM好友显示或者隐藏) 同时在BBM6上,BBM 群组将能够处理更多的成员 新BBM6将支持运行在OS 5以上的手持设备上(至少目前是支持的)

  一家名为“Gamemachi”的手机游戏开发公司在为这种新的BBM6平台开发游戏。 我不知道还有谁将参加呢?
这是一个RIM公司相当大的新闻,将社交网络和游戏结合达到另一个层次。 或许今年五月在Orlando Fl举办的黑莓世界大会中我们了解更多信息。 让我们继续我们的好运,期待在接下来的一两个月里得到更多的信息。 让我们期待BBM6尽快泄漏出来吧! 我不会介意看到它出现在黑莓测试版区的,哈哈!

  因此,据消息来源,BBM6将很快出现在大家面前,只是不知道这个“很快”有多久。 让我们舒舒服服地等待着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