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眼3D技术 LG Optimus 3D将于14日亮相MWC

裸眼3D技术 LG Optimus 3D将于14日亮相MWC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27/88798.shtml report 1939
    三星电子将在MWC 2011上推出升级版的Galaxy S2双核智能机,并且有可能推出配置更加强劲的Galaxy Tab 2;索尼爱立信也将于13日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旗下Xperia系列新机。面对强大的竞争对手,LG电子当然不会落后,除了保留旗下手机的时尚元素外,在性能配置上LG电子也正在大举发力中。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份LG发布会的邀请函,LG将在2月14日巴塞罗那发布LG Optimus系列智能设备,虽然邀请函中没有明确到底是哪一几款,但是根据“Into the new Dimension”的主题语,可以看出LG将发布的是基于裸眼3D技术的智能移动设备。

    从目前已获得的消息来看,LG电子与运营商T-Mobile联合推出的G-Slate便是一款支持裸眼3D技术的平板电脑。这款平板电脑将搭载Android 3.0操作系统,屏幕为8.9英寸,有可能采用IPS硬屏技术液晶面板。G-Slate有可能支持3D视频录制,但是目前还不能确定这款平板电脑是否采用了双摄像头,因为3D立体成像需要位于同一侧的两枚摄像头来完成。此外,G-Slate能够支持T-Mobile的HSPA+网络,搭载了Tegra 2双核处理器,支持USB和HDMI连接。


    在荷兰一家零售商网站上也出现了一款Optimus系列手机,代号为LG Optimus 3D。从名称上来看,这款手机也有可能是一款3D智能手机,据悉这款手机采用了4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搭载Android 2.2操作系统,配置了双核处理器以及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3D视频录制及裸眼3D显示技术。LG电子2月14日的发布会无论是推出G-Slate还是LG Optimus 3D,都将是一场看点十足的发布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