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否认双核机耗电有缺陷 将于二月上市

摩托否认双核机耗电有缺陷 将于二月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27/88823.shtml report 1245
  摩托罗拉推出不久的Atrix 4G和Droid Bioni相比已经成为不少人的梦幻级装备,不过这样的热点产品不出现点负面新闻肯定不正常,已经有人曝光这两款双核新机存在电源管理缺陷。

  有网友称,经过测试发现Atrix 4G和Droid Bioni存在电源管理缺陷,会造成各种问题,包括发热量严重,甚至在闲置不用时也会发热,电源管理不稳定还会影响RF性能,并会出现自动重启。

  摩托罗拉已经对此消息作出澄清,该公司新闻发言人Juli Burda表示,Atrix 4G和Droid Bioni并不存在发热问题,这两款新机将会按计划上市。

  摩托罗拉CEOSanjay Jha也对此做出了有力的回应,他表示Atrix 4G和Xoom将会提前至2月份上市,Droid Bionic和4G LTE版Xoom将会在今年第二季度上市销售。不过他仍然没有公开具体的价格,甚至Xoom是否会与运营商合作都没有明说。

点击查看大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