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系列低端音乐手机 诺基亚X1-00首次曝光

X系列低端音乐手机 诺基亚X1-00首次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28/88834.shtml report 1191
    手机市场格局在2010年发生了重大变化,龙头老大诺基亚的市场份额逐渐被Android、iOS侵蚀。三星、LG、索尼爱立信、HTC以高效率、全线发展的战略冲击着手机市场,一枝独秀的苹果iPhone更是独领风骚。而诺基亚依然保持着自己的步伐,按部就班的铺设自己的产品线。在X系列音乐手机中,诺基亚将手机产品分为高低两档继续抢占市场。


X系列低端音乐手机 诺基亚X1-00首次曝光

    近日,诺基亚迎来了X系列音乐手机中一位新成员X1-00,它与X2-00一样,是一款中低端直板音乐手机。这款手机仅支持GSM制式,并不是一款3G手机。机身背面配置了扬声器,但是并没有摄像头,是一款定位低于X2-00的非智能手机。

    诺基亚X1-00将在印度率先上市,随后在中国市场上市,售价预计在50美元左右。诺基亚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接连失利,竞争优势逐渐减退,而在低端手机市场,诺基亚的实力还是不容小视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