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无按键裸屏机谍照曝光 神似苹果iPod

HTC无按键裸屏机谍照曝光 神似苹果iPod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28/88861.shtml report 1517
  上周我们曾看到HTC Sync更新时,加入了一款未知新机的照片,这部新机屏幕下方没有任何的物理功能按键,当时分析有两种可能,要么是HTC只是随便放了一张照片来代替新机,要么就是HTC真的要推出一款无按键裸屏新机。

  现在这款无按键裸屏机的真机照片已经曝光,两张照片分辨显示了新机的正面和背面照。

  该机的正面在屏幕下方确实没有物理按键,四周装饰有银色的金属条,圆润的线条设计看起来与iPhone 3GS和第三代iPod touch非常相似。屏幕上方带有Verizon无线的标志,没有前置摄像头。

  手机的背面可以看到摄像头和双LED闪光灯,电池盖的造型与DROID Incredible很像,上面有HTC和Sense界面的标志。

  目前还没有关于这款手机的任何规格信息,不过相信在2月份举办的MWC移动通信世界大会中就会看到HTC正式发布该机。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