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置摄像头设计 HTC新旗舰机地铁站曝光

前置摄像头设计 HTC新旗舰机地铁站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28/88867.shtml report 1875
  每年初的一月份CES国际消费电子展和二月份的MWC移动通信世界大会,是新的一年移动设备的风向标,各家厂商都会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来赢得媒体和消费者的关注。HTC在CES 2011中并未展示太多的新机,这并不符合HTC的风格,其实真相就是HTC将会在MWC中打包发布多款新机。

  之前曾有消息曝光了HTC三款Android新机,现在其中一款的真机已经曝光。

  该款新机谍照来自于台湾的某个地铁站,估计是HTC的员工随身携带该机进行试用或者测试,被眼尖的网友们发现并拍下。

  照片中的新机外观看起拉与Desire HD相似,屏幕采用弧形设计,可能为3.8英寸或者4英寸。该机的机身更加圆滑,屏幕下方的按键设计证实这是一款Android系统新机。

  该机设计有前置摄像头,屏幕上方的听筒位置边框也采用了弧形设计。屏幕下方的按键下面还有手机的序列号。手机的按键设计和界面证实这款新机将采用Android 2.3版姜饼系统。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